BIOCHECK
Make Labs Better
Medical, Life Sciences
Healthcare, Laboratory

追求世界級的卓越檢驗事業

保吉生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1年,以實驗研究及相關耗材之銷售為經營根基,進而開拓臨床檢驗市場,建立專業服務團隊,引進國外先進的檢驗產品及技術。保吉企業並首創與醫院合作經營「檢驗」與「健康檢查」事業的先例,以國際的醫檢視野為合作之醫療院所導入創新的經營理念,為顧客提供系統與整合性的醫事檢驗作業規劃,同時以多角化經營的視野,跨足健康管理領域。保吉擁有全台唯一垂直整合上中下游之完整產業鍊,塑造全台最大的醫檢集團。 保吉企業草旗下擁有「產品銷售」、「醫學檢驗」、「健康管理」與「生技研發」等四大事業體,總公司位於新北市中和區,並在新竹、台中、台南及高雄等地設有分公司,同時與全台多家醫院合作,企業團隊達到450人,卓越的醫學檢驗專業不僅持續領航,創造多項全國第一的紀錄,更以世界級的檢驗事業為標竿,追求超越101%的競爭力。

銷售事業體系,服務最多不同領域客戶的醫檢集團

保吉企業以實驗研究用品及相關耗材之銷售為經營根基,進而開拓臨床檢驗市場,多年來以品質第一、專業服務的理念,持續引進國際領先的檢驗與研究試劑、耗材、儀器之優良品牌,滿足客戶的需求與期許,協助提升台灣醫檢技術與國際同步。
目前保吉銷售事業體系包括「生命科學事業部」、「臨床檢驗事業部」、「婦女保健事業部」等三大部門,提供4000多項的優良產品。60餘位具完整檢驗背景的業務專員、10位產品技術專員,以及受過原廠專業訓練的軟、硬體工程師10位等,組成保吉專業服務團隊,提供完善的產品及技術服務。服務範圍包含醫療、研究、環保、工業、製藥、食品、畜牧等產業的專業人士,是全台擁有最多不同領域客戶的醫檢集團。

生命科學事業部:最佳實驗室解決方案

生命科學事業部深耕台灣實驗研究用品供應市場,代理多項國際級品牌,以30年專業服務與豐富經驗,服務包括生命科學基礎研究單位、臨床研究單位、國內各大工廠、農牧事業等,為研發生產專業人士,提供實驗室耗材、試劑、應用儀器到全自動化技術等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。

服務最多不同領域客戶的醫檢集團

保吉團隊持續提供最新的產品訊息,以及專業技術服務。服務範圍由醫療研究跨足到工業環保、食品衛生、安全製藥、畜牧等產業。

  • 4859

    優良產品

  • 68

    銷售業務

  • 16

    產品技術專員

  • 12

    軟硬體工程師

找不到想要的商品?

讓保吉的專業團隊幫助您!

(02)22467799